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来到莲湖校区看望、慰问女教职工,并出席了在莲湖校区召开的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会上,刘德安向女教职工代表们赠送了鲜花。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和诚挚问候,并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妇女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中,刘德安与女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他指出,女教职工在工作中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更是“主心骨”,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他强调,学校充分肯定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非常感谢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学校目标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各级党委、工会要继续更好地发挥领导、指导、组织作用,把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使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学习生活更加幸福。

会前,刘德安深入课堂认真听取了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范翠香老师的《数据结构》课。课上,老师授课认真,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呈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课后,刘德安向范翠香老师送上鲜花表示慰问。

党委办公室、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高等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撰稿:张明、杜会平

摄影: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