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3-04 16:41:00  浏览:

3月4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出席会议,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近期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亦国肯定了我校稳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他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认识不懈怠、扎实履职无疏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提高学校在各方面工作中的安全管理水平。

刘德安分析了开学初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就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把稳定安全工作始终作为“一把手”工程,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要做好正面宣传教育管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并消除矛盾隐患;四是要做好值班备勤,严格门禁、强化日常巡逻,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撰稿:张超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