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8-03-05 17:01:54  浏览:

随着寒假的结束,同学们陆续返校,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3月5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李孝廉、副校长李言、刘军等校领导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处、曲江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实地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校领导前往教室和实验室实地察看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秩序、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校园环境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尤其对教师上课情况、各单位教学保障情况以及教学设施进行重点检查,仔细听取了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实验室的物品登记手册等资料,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以确保新学期全校工作顺利开展。检查中,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以务实的态度、细致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确保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

据了解,在随后的几天,相关部门、各院系还将对新学期教学秩序进行持续检查。

撰稿:惠忆晴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摄影:张明 惠忆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