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首页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学校在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者:  时间:2018-03-06 08:52:34  浏览:

3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李孝廉、副校长李占斌前往我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进度和施工质量进行现场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家属住宅区、曲江三期、校史馆、曲江校区综合教学实验楼、曲江11号学生宿舍楼和第五食堂等建设工地。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及后期施工计划安排,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关,材料质量关,精心组织,严密施工,落实好各项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曲江校区三期管理处、曲江校区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后勤处、财务处、馨园物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孙婷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摄影:孙婷